职业介绍

联系客服

微信关注“乐道家园”
绑定游戏内角色ID选择暗黑黎明对应客服为您服务

游戏资料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> 符文系统

技能符文灌注

2015-10-21
符文系统导航

技能符文介绍     |      技能符文镶嵌     |      技能符文强化     |      技能符文灌注     |      技能符文分解


在“技能符文”界面中点击“灌注”标签打开符文灌注界面。界面左侧为当前角色的技能。选择技能后,就会在符文槽处显示出当前技能镶嵌的符文。

点击已经镶嵌的符文,符文槽下方就会显示出该符文的灌注等级,以及当前符文的属性和灌注操作后符文的属性变化。

对符文进行灌注操作需要消耗与符文相对应的道具“元素精华”,通过分解多余符文可以获得。不同属性的符文进行灌注操作需要消耗与之相对应的“元素精华”,例如狂风符文灌注需要消耗“风元素精华”。

当拥有足够多的元素精华时,点击界面右下方的“灌注”按钮就可以对选中技能符文进行灌注操作。灌注成功后,灌注星级会提升。